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转发 关于做好2012级本科学生毕业前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4-07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将2012级本科学生尚不及格课程毕业前重修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学生范围:2012级本科学生。

2、允许报名的课程包括:①在校期间经过重修仍然不及格的必修课程; 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没有重修机会的必修课程;③本学期已办理重修选课的必修课程。

不允许报名的课程包括:①课程属性不是“必修”的课程;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及以前学期不及格且未参加过重修的课程;③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该课程需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报名参加山东省的统一考试。

3、参加重修考试的课程由学生本人根据报名条件和范围自主选择,但每名学生报名考试课程最多不允许超过7门,其它不及格课程须在以后的开课学期按学校规定办理重修后参加期末考试。

二、考试时间

1、公共课考试时间定于5月14日、15日,具体日程由教务处根据全校考试报名情况统一安排后公布。

2、专业课考试由各学院在公共课考试前自行组织,并于5月13日前完成全部考试工作。

三、工作安排

1、报名。学院要及时将本次考试报名条件、本学院报名工作安排、培养方案修读标准及毕业要求等信息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要求学生认真检查个人学业修读情况,然后再按要求进行报名。学院教务办公室要按照报名条件对学生报名参加考试的课程逐一审查,并于4月20日前将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数据报送教务处教务科(报送要求详见附件1)。报名完毕,学院应打印《考试报名统计表》留存备查。

特别注意:为保证教务处汇总全校数据和编排考场等后续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务必按时完成报送,逾期将不再受理。各学院要根据学校报名数据报送截止时间,提前做好本学院相关工作安排,避免造成本学院工作时间不够和数据混乱。

2、缴费。参加本次重修考试须按规定缴纳费用,标准为50元/学分。费用由各学院统一收齐后,于4月17日前交学校财经处综合财务科(北区2号办公楼113室),缴费收据由学院教务办公室留存备查。

3、公共课考试安排。公共课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具体安排将于5月10日前公布。

3、专业课考试安排。学院将专业课考试安排完毕后,请填写附件2《学院专业课考试安排表》。

4、阅卷及成绩报送。各学院(部)按照学校考试工作管理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试卷评阅,考试成绩由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负责通过网上成绩录入系统进行报送。成绩报送截止时间:5月21日。

四、工作要求

1、本次考试涉及学生毕业资格审查和学位授予工作,毕业审查后未取得毕业资格学生离校后,学校不再组织任何形式的单独考试,符合返校重修条件者,可按规定办理返校重修后参加期末考试。因此,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名毕业班的学生,学生报名与否均要进行签字确认,对各种不应出现的情况要及时查明原因和落实解决,避免漏报、错报等情况的出现。

2、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期末考试要求组织本次专业课考试,认真做好试卷命题、印制、收发和保密工作,加强考前学生教育,严格选拔监考人员,严明考试纪律,严防违纪行为发生。各学院主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各个考试环节的检查、落实和考场巡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3、学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加盖学院公章的准考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教 务 处

2016年4月7日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