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第四次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01

6月1日下午,学院在北区7号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四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蒋小满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刘海梅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领导和 教务处对各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检查的结果,从听课看课、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汇报等方面针对性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从教师、学生、课堂等几个方面对审核评估期间我院教学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分管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教学的副院长曲航也通报了学校对实验教学检查的结果,要求实验室管理工作应常态化,从制度和管理两方面对评估期间的实验室及实验教学管理提出要求。

蒋小满院长和姜德照书记随后对全院教师和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全力做好日常管理工作,通过严谨规范的教学管理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争取在下周以积极而最佳的面貌接受省评估小组的检查。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