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7-09-13

2017年9月12日,食品工程学院在北教4#104召开毕业实习总结大会,食品工程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和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三个专业的2014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会议由贡汉生老师主持,贡汉生老师首先对三个专业实习情况做了简短扼要的总结;王明涛老师宣读了本次毕业实习的32名优秀实习学生的名单;随后崔晗等五名优秀实习代表分享了他们实习的收获和心得;刘启一,李海燕等四名实习带队教师对实习期间学生表现,实习单位情况及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做了中肯发言;蒋小满院长就此次14级全体学生实习情况做重要讲话,提出在今后的实习工作安排中多为同学们考虑,同学们也要为完成每一阶段的学习工作继续拼搏努力。姜德照书记做总结发言,就实习中出现问题做了深入剖析,对全体14级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食品工程学院为了完成好学生的实习工作,联系了十几家与学生专业密切相关的企事业单位,最终落实了200余名学生的实习岗位;另外学院为每一位学生购买了实习期间的意外保险,为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提供保障。2017年6月学院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7月初至8月中旬,经过学院的周密安排和学生们的辛勤工作,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3个专业的220名学生顺利完成了毕业实习工作。本次学生的实习单位具备一定规模、设备齐全、技术先进,能较好的满足学生的毕业实习要求。通过本次毕业实习,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能力,使同学们能更好地适应社会,适应毕业后的生活,为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