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赵芹老师荣获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8-06-05

6月2-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我院赵芹老师和学校其他四位教师代表鲁东大学参赛。赵芹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技艺和丰富的教学实践,获得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从166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实现我院教师教学技能省级教学一等奖零的突破。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目前我省影响最大、参与高校最多、要求最严格的教育教学赛事,也是检验我省各类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本届比赛历时七个月,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659名高校教师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68人,二等奖97人,三等奖138人,优秀奖356人。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