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生产实习动员会

时间:2018-12-26

1226日上午,我院食品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北区6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院长蒋小满、副院长孙舒扬、贡汉生、副书记程云波以及全体实习指导教师、2016级食品系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孙舒扬主持。

会上,孙院长对2016级食品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生产实习的目的、要求和安排。蒋院长随后对学生从劳动观组织纪律观职业观教育对学生进行了实习教育,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生产实习的重要性任务和要求,要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现实联系起来,特别是肉制品企业的生产工艺、工厂选址、质量安全等方面,要带着问题去实习、理论联系实际。程书记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意识,要求同学们树立树立鲁大食品工程的良好形象,做到虚心和五多,真正在实习中受益。最后,贡院长对实习过程中应该对哪些专业知识做特别的学习和了解,包括食品企业现状、企业文化和管理体系工段流程控制设备使用方法、工序操作过程、产品开发程序市场营销等方面。实习学生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到企业一线实践的机会,学以致用,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

本次生产实习的企业是喜旺集团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喜旺集团是首批中国名牌企业、全国肉类行业50强企业、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承担国家十一五科技项目和农业部科研项目,多次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参与国家《新鲜肉卫生操作规程》和《低温肉制品质量安全要求》制定工作,成为肉制品生产加工标准主导企业。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高端宠物食品加工企业,公司出口五大洲,年销十亿袋,是符其实的全球宠物零食领军企业。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