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学院组织食品专业认识实习

时间:2018-12-29

1226日,我院食品系组织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近200名学生赴烟台市粮油质量检验中心进行认识实习。认识实习是食品类专业的专业必修课程之一,也是实践课程的重要一个环节。

在市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检验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检验中心的基本职责、中心实验室的分布情况,以及检验工作基本流程等。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检验中心的各个实验室,对实验室设备分布情况、主要的检验项目等进行了详尽的说明,特别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操作及检验结果有效性的保证机制。同学们对在检验中心的认识实习感受良多,大家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实习效果良好、收益颇丰。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