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

时间:2019-05-30

日,食品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在北区八号教学楼顺利举行,此次答辩共有224名本科毕业生参加,分为12个小组同时进行

学院本次的毕业本文(设计)工作是基于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实施与完成的。学院本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实现了零的突破,毕业设计论文在本次论文中占比达到25%。为保证本次毕业设计质量,学院特聘齐鲁工业大韩延雷、田延军、李瑞国3名专家前来指导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专家从工程质量认证角度,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十二条要求”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与指导。

本次答辩会由蒋小满院长主持,她要求严格履行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程序坚持公平、公开、公正、规范的原则,注重论文学术质量,提升我院毕业论文水平,逐步达到工程教育认证质量标准。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夯实,工程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为他们的大学生涯描绘上了更精彩的一笔。

(撰稿:徐龙腾、陈亚男 审核:孙舒扬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