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教师赴山东农业大学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

时间:2021-04-15

 

2021413日,我院教师一行到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李卫东书记、蒋小满院长带队,孙舒扬副院长、贡汉生副院长、柳全文教师、赵芹教师等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山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乔旭光教授、教学副院长李大鹏教授及山农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组长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的事项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后我院教师参观了山农食科专业的实验室,从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建设、实验项目设置等两学校进行了深度交流。山农教师毫无保留的经验交流让我院教师受益匪浅,为我院工程教育认证申报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与鼓舞作用。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