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新生选课宣讲会

时间:2019-09-12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生人才培养的方案与举措,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部署,911日晚,食品工程学院教务办和学习部在北区5号教学楼2042019级新生举行了一场学生选课事务宣讲会。教务办张老师,学习部张瑞泽、臧航宇、李婧雯主讲。全体2019级新生24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宣讲会上,张老师就教务办公室职能、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老师指出,大学生活是开放式的,需同学们良好的自我管理,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多方面发展,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宣讲会的主旨是强化学生的选课意识,让学生们做出正确的课程选择,以保证选课环节的顺利进行,为新生的学习生涯顺利开启新的篇章。会上,张老师从培养方案开始解读,对未来四年修读的课程、毕业最低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同学们对自己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认识。针对选课,张老师详细讲解了选课技巧和选课注意事项,以有效避免同学们选课走弯路。

 

  学习部成员们为新生选课进行了具体的现场操作演示,让同学们对鲁东大学的教务管理系统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本科选课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后续的课程选择有了明确的认识,更加深入了解了下学期的课程安排。     

   (撰稿:zsr 审核:孙舒扬)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