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7-11-23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工程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6月25日我院于北七207室召开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办公室、教务办及团总支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照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完善我院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及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我院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同时部署好今年赴青岛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姜书记指出,要在传统招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向各宣传单位重点介绍我校及我院的科研实力、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提升宣传单位对我校及我院的良好印象。同时,要改进招生宣传方式,增加宣传教师与宣传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尽可能的扩大我校在宣传单位心中的影响力,推动“优秀生源地共建”工作的良好发展。另外,要做好我院在读学生向高中就读学校推介鲁东大学的动员工作,鼓励他们辅助完成2017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规划了宣传工作路线,确定了赴青岛地区进行招生宣传工作的宣传小组成员,为2017年招生工作做好铺垫。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