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时间:2018-09-0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十年寒窗终圆梦,大学四年新起航,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31日至9月1日,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他们将在食品工程学院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9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东升、校长王庆来到我院迎新场地进行指导。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家长,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心全力做好迎新工作,负责迎新的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为学生介绍开学流程。新生在学院志愿者和报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报到确认、公寓入住等一系列手续,细致周到的服务,规范合理的报到手续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前往学院迎新现场与学生及家长见面,并就大学学习生活等与学生切实相关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让学生和家长更多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

上午10点,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和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会上,院长蒋小满系统介绍了我校概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专业优势、教学条件、管理模式、保障体系等,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发展方向、就业领域和就业前景。学院严谨的学风,较高的考研率和就业率解除了广大新生家长对孩子专业前途和就业方向的担忧。接着,各系主任分别对我院各专业现状和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在答疑环节中,辅导员及班主任与家长面对面交流,让家长对我院和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加强与学院和教师的沟通联系,用更加理性的方法教育孩子,与学院一起为新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食品工程学院以热情的迎新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刚刚加入食品大家庭的新生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同时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角色、开启新征程。据悉,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将按计划有序展开。

(撰稿:王桂清、侯明佳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