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圣元集团-美泰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6-04-13

圣元集团-美泰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圣元国际集团是一家美国注册上市的专业母婴营养公司,始建于1998年,专注于提供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优博”“优聪”“名山”“荷兰乳牛”“汇力多”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国际营养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北京营养研究院、圣元惠仁、全球食品等10多个事业部和子公司。并与2005年6月14日在美国上市,2005年以来,圣元稳居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份额国产品牌前三甲,且销售额年增长率达70%以上。

美泰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是圣元营养国际有限公司在2006年11月16日投资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黄岛区海滨工业园, 占地70亩,注册资金750万美元,总投资1500万美元,公司按照GMP标准兴建现代化生产厂房,引进部分国际最先进生产设备,生产设备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投资后年产量将达700吨,位居国内同行业首位。公司致力于基于动物源的活性生物制品的研究与开发,主要从事硫酸软骨素、动物蛋白、羟基磷灰石、透明脂酸及相关产品的加工、生产和进出口业务。主要三大的产品:美泰双健系列(包括骨胶原蛋白、氨糖软骨素片、胶原蛋白胶囊)、关捷卫生系列、美泰蜜迪系列。公司结合多年积累的经验,进一步扩大在这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专长,并迅速结合圣元集团已成型的快速消费品销售模式,形成多个终极市场品牌。

专场招聘会地点:6号楼——106教室,时间:2016年4月15日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农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函回执

 

单位

名称

美泰科技(青岛)股份有限公司

部门

人事行政部

单位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大珠山路1888号

邮编

 266400

参会人员姓名

 

   

E-mail

邱志远

人事主管

13678869677

493182399@qq.com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

本科

10

1、 食品相关专业,有上进心;

2、 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公司环境;

 

汉语言文学

本科

2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

1

制冷与空调技术

专科

1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