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烟台市茶艺师面点师培训结业座谈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02

    5月17日下午3点30分,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六号教学楼106室成功举办了烟台市茶艺师西式面点师培训结业座谈会。
    本次培训由烟台波丝蒂培训学校联合鲁东大学共同进行,历时一个月,共计58名学生参加培训并全部考核通过。座谈会伊始,由波丝蒂培训学校院长陈红林致辞,随后由我院团总支书记赵华伟为合格者颁发资格证书,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使部分毕业生学习并考取了茶艺师、西点师职业资格证书,学习到了一技之长。有助于食品工程学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毕业生就业技能。
                                                                           (撰稿人:庞安坤   审稿人:刘慧)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