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7-09-10

 9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北区七号教学楼207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照、院长蒋小满、食品科学与工程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系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帅主持,

下午3:00,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贡汉生老师和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王明涛老师就各专业现状、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做了详细介绍,让家长对孩子未来的专业学习有了初步认识。接着,蒋院长2017级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姜书记就学院近几年考研情况、就业情况、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家长们与学院保持联系,随时关注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让家长们放心,学生在食品工程学院的四年生活定会得过充实而有意义。

在“家长提问”环节上,学院各系、团总支、教务办负责人就家长提出的专业发展、考研、就业、双学位、资助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使家长们对学院有了初步认识,也消除了他们的顾虑和担忧。

此次见面会极大程度上加深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也让新生家长充分了解我院,有效的引导我院新生正确的看待和适应大学新生活,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2017级新生都能尽快实现人生新的转变,在食品工程学院全体老师的努力下都能成长成才。

(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朱爱珍 审核:郭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