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辩论

时间:2017-09-13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

    912日,我院新生辩论大赛在北区六号教学楼205室成功举行,本次辩论赛以代沟为主题。作为本次辩论的评审团的有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部长,参赛人员为学院各班新生。

    晚上7:30,辩论赛正式开始。比赛分成四组进行。分别是食科本1701班对战能源本1701班,食安本1702班对战食安本1701班,能源本1703班对战食科本1702班,能源本1701班对战能源本1702班。四组选手围绕着代沟产生的主要责任在父母还是子女进行激烈的辩论。辩论赛分为开篇立论,辩驳立论,一次攻辩,二次攻辩,攻辩小结,总结陈词六个环节。辩论赛各队选手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赢得了真真掌声。第二轮淘汰赛随着第一轮比赛的结束开始。辩论赛结束后,参赛双方互相握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选择为这场辩论赛拉下了完美的帷幕。最后,由评审团们统计成绩:食科本1701班、食安本1701班、食科本1702班、能源本1702班、食安本1702班、能源本1701班成功进入前六强。

    本次辩论赛旨在我院学生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各个团队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思辨能力,再次向大家展现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指点江山的精神气,展示出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王焕婷   审稿人:裴亚龙)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