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7-09-15

914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于五餐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7级全体新同学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帅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和校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蒋小满院长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办学宗旨和就业趋势,让同学们对学院概况有了清晰认识,对学院的发展有了坚定的信心。同时,蒋院长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明确学习方向,规划未来发展;二要培养创新精神,发展创新能力;三要遵守学校纪律,强化规矩意识;四要做到修身立德,提升综合素质。接着,教师代表刘启一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路上的艰难坎坷,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未来目标,规划未来发展;能够懂得转变,学会承担责任;要多读书、勤学习、勇创新,为自己的人生做好长远的打算。紧接着,老生代表裴亚龙和新生代表江云昊分别代表新生老发言,表达了自己爱院、荣院的意愿和决心。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照也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姜书记强调大学是大家展示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是值得大家骄傲和引以为豪的,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四年时光,要勤奋学习,多读好书,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方向,把考研、考公、考编作为学习目标,通过四年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不负青春好年华。(食品工程学院,撰稿:朱爱珍、牛丽红,审核:郭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