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参加鲁东大学举办的“内务大比武”活动

时间:2017-11-01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高新生整理内务的能力,营造健康、文明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根据学校相关安排,我校于1031日举行“内务大比武”比赛, 我院新生在学生会宿管部成员的组织下参加了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流程:首先,各参赛宿舍在比赛前一天将宿舍打乱;随后,参赛同学于比赛当日下午一点在相应参赛地点集合,经学生会宿管部负责人的指示开始整理各自的宿舍,比赛时间为一小时;最后,各参赛宿舍选出一人进行主题讲解,由评委评比出优秀宿舍。

    下午一点左右,负责人一声令下,参赛者们开始整理各自的战场,迅速叠整齐不合格的军训被,将杂乱无章的床铺、书柜整理干净。各宿舍的每一位同学都分工明确,将打扫进行得井井有条。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比赛非常注重创意创新,每个宿舍都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每位同学都用心将自己的宿舍装扮的得干净又别具匠心。最后,参赛宿舍的同学代表在评委进行参观点评时为她们进行了宿舍主题介绍,其余参赛同学有序离场。

    内务管理是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能使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次内务大比武活动强化了宿舍内务整理,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意识,对促进宿舍文化建设有重要意义,也使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认真、更独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撰稿人:党若僮  审稿人:牛丽红 )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