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时间:2017-11-01

111日下午,食品工程院学生党支部于北六401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朱爱珍带领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

报告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九大报告创造性地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描绘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宏伟蓝图。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朱老师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要始终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要学用结合,踏踏实实,创新工作方法,牢记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指出的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拓宽了党员的思维,使各位党员同志更加积极地应对各项新挑战、新问题,也更增强了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