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校“心理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11-13

为迎接2017级鲁东大学新生,更好地展现大学生的阳光活力与朝气,娱乐大学生身心,树立良好心态,提高心理素质,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1111日,以“不忘初心,筑梦青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心理趣味运动会于我校北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食品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上午9:00,心理运动会拉开帷幕。我校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每年举行一次,同竞技运动会相比,心理运动会的参与人员更加广泛,各项活动以培养学生乐观心态和合作能力、塑造健全人格和促进身心健康为目标。本届运动会共设勇往直前、摇头晃脑和穿越火线等8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新颖有趣,充满创意。比赛过程中,场上同学相互鼓励、团结协作;场外观众摇旗呐喊、鼓掌助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其中,食品工程学院参加的“众星捧月”项目以495次的优异成绩突破全校记录!在此衷心祝贺荣获佳绩的参赛同学们!

心理运动会给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促进团队协作的平台,本届心理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也为我校师生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人:党若僮 审稿人:牛丽红  )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