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讨论徐东升书记报告会精神

时间:2017-11-14

11月1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讨论了徐东升书记在全校处科级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上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宣讲报告,学院院长蒋小满,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徐书记的辅导报告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既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更客观深刻地剖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了当前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存在的主要矛盾,为广大党员师生担当责任、谋划发展、苦干实干指出了奋斗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习的政治性和实效性,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将结合徐书记的辅导报告,全面梳理学院和自身工作短板,正视差距、对标定位、乘势而上,在人才引进、服务地方、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科技创新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争先进位,用工作实绩检验工作能力。

 

(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郭帅 审稿:姜德照)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