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沈东为我院上党课

时间:2017-12-28

            12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为联系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沈东以“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姜德照主持了本次党课。

党课围绕“正确判断党和国家所处历史方位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正确认识与处理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四个问题,贯穿我们党自建党以来历次党代会的思想脉络和精神实质,引用大量权威资料和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历史方位、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主要内涵、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和之间的辩证逻辑关系,清晰呈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建设的宏伟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融入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指出了奋斗方向。上课期间,沈东还为大家列出了有关的理论学习书目,启发大家多读书,通过阅读党的建设书籍,提高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效性。

姜德照要求大家结合本次党课,继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同时要结合各自的具体工作开展学习和理论武装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当前学校党委正在开展的“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强化“立德树人”理念,转变教育观念,强化人才战略,深化教书育人,创新人才培养,在“新时代”呈现学院“新气象”,争取“新作为”。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