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参学校2017年冬季越野赛

时间:2017-12-29

为促进我校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体育运动热情,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1226日,由我校体育学院主办,我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年冬季越野比赛在北区风雨操场举行。我校2016级及2017级八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越野赛。其中,我院有四十余人参赛。

在体育学院老师详细讲述了比赛规则、流程和路线后,下午2:30,越野比赛随着一声枪响正式开始。本次越野比赛分为男女两组,由男运动员率先从北区操场出发,10分钟后女运动员紧随其后开始比赛。虽然天气寒冷,赛场却一片火热,每位参赛者都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完成了比赛。

   此次冬季越野比赛,是我校深入开展教育部“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推行素质教育的真实写照,对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锻炼的积极性起到显著的促进效果。

(撰稿人:开万彤  审稿人:  郭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