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1-16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了解和掌握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增强青年教师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1月15日上午9:00,食品工程学院在6号教学楼401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姜德照、副书记郭帅、教工支部书记车长远、教工支部委员王静及学院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车长远同志主持。

会上,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照同志为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赤诚的爱国情怀、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严谨的治学态度,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党总支副书记郭帅也就教师个人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过程中,青年教师们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业务能力、个人发展等多个与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息息相关的主题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并对学校现有的科研环境与资源共享、学院科研平台建设、职称评聘工作、个人发展及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教师们发言后,姜德照同志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勉励教师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教师时对教师提出的殷切嘱托,争做“四有”好老师。最后,他强调,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食品工程学院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