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心悦鲁大·心系未来”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

时间:2018-05-22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我院于520日晚700在北区六号教学楼106室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心悦鲁大·心系未来”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心理调适部组织,17级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歌曲《烟火里的尘埃》调动了现场气氛。同学们辛勤排练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作品《风信子》给大家带来了震撼和感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微电影《再见金华站》,真正理解了“珍爱生命,激扬青春”。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学会自我调试,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关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