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大赛复赛

时间:2018-05-22

5月20日,由鲁东大学团委主办,我院团总支承办的食品加工与创新设计大赛复赛在南尧新都汇举办,同时举行“鲁东大学山东薯香薯类研发中心”的揭牌仪式。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贡汉生等指导老师及山东薯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陈总经理出席比赛。

本次食品安全与创新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食品创新设计能力,丰富学生实践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发现创新创造型人才,培育未来创新设计精英。选手通过实物展示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作品,评委与观众现场品尝并打分,每组得分较高的两队选手晋级决赛。比赛现场热火朝天,选手们纷纷将精心制作的美食分享给现场的观众,观众在大饱口福的同时也了解到了食物制作的新式工艺。比赛间隙,食品学院工程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精心排练的节目,成为了本次大赛的点睛之笔。

通过本次大赛,学生加深了对食品加工与创新技术的了解,提高了对新兴理论和技术的应用能力。通过大赛搭建平台,促进了校内师生间的学术沟通与交流,增进校内各学院之间的合作与研讨,进一步繁荣校内的学术氛围,有利于推进高校信息化实践教学和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