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签约牟平文旅项目

时间:2018-05-31

 

5月28日,第十届“养马岛读书节”在牟平大剧院启幕,食品工程学院签约牟平文旅项目成为开幕式亮点。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照与文旅项目建设单位彭氏菜根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熙君代表院企双方签字,并共同为“鲁东大学实习基地”揭牌。下一步,院企双方将深化交流,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烟台彭氏菜根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粮油食品加工销售和餐饮经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餐饮公司。该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顾客至上、优质服务、卫生安全、美味实惠的经营原则,通过不懈努力和始终坚持,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良好的社会美誉度,并先后荣获“百姓放心店”、“百佳餐饮企业”、“百姓放心主食厨房工程示范基地”、 “烟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十佳粮油食品快餐连锁企业”、 “山东省便民早餐工程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当前该公司又致力于胶东饮食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掘、保护与传承,以及农耕文化的发掘展示,牟平区在公司设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