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18-07-26

为进一步加强对暑期留宿学生的安全管理,提高留宿学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7月25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朱爱珍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我院留宿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朱老师亲切地询问留宿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定期跟家长报平安,一定要遵守留宿承诺,注意宿舍安全,禁止晚归,禁止留宿他人,杜绝使用违章、违禁物品,同时要注意保持宿舍的整洁。

通过本次走访寝室,加强了学院老师对留宿学生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提高了假期留宿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过一个安全、文明的假期。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