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与仙坛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08-14

近日,蒋小满院长与学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李处长、张老师、后勤处杨处长一行到牟平区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共谋校企合作事宜。

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集饲料加工、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商品肉鸡养殖、屠宰加工与深加工于一体的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我校一行受到了仙坛公司总裁和董事长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鲁东大学与仙坛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达成一致共识。经过深入探讨,双方在包括科技研发、合作办学、共建仙坛食品体验窗口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全方位校企合作意向,欲于近期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深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合作,将对鲁东大学和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是我校科技服务地方的重要体现,同时也对我院食品科学的专业发展与科研培育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