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条例》

时间:2018-10-09

10月9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同志主持,副书记程云波、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李卫东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工方案》具体要求,明确指出学院总支、支部、党小组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做好学习工作安排,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宣传,认真研读,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随后,由车长远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了《条例》,并就《条例》中新增或修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研讨。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新《条例》的出台,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坚持探索实践、提炼总结,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的形式固定下来,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大家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对纪律的敬畏感,使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循。

最后,李卫东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二是要深入学习《条例》,各支部、各党小组要将《条例》的学习列入到日常学习教育中,每位党员要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强化刚性约束,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车长远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