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10-09

10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5级学生考研工作推进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云波15级学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15级各班主任介绍学生考研报名人数、学习状态及报考学校等情况,大家就考研动员、辅导策略、学习方法等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用心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坚强的保障。程云波副书记结合当前的就业及考研形势分析了学生目前复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她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关怀服务,注重学生考研的过程管理,引导学生做好考研和平时学业的协调发展。会议还针对考研学生的服务、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把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有力抓手,此次会议对我院毕业生考研报名、复习备考将会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是学院加强对毕业生考研指导与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各班主任表示要继续为考研学生在学习、报考等方面提供帮助,线上线下形成合力,为学生考研成功创造有利条件,再创考研佳绩

 

(撰稿:王桂清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