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反邪教专题教育片

时间:2018-10-17

1016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反邪教专题教育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云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共同观看。

影片详细介绍了邪教组织的表现形式、组织特征、社会危害性,形象表现和深刻揭露邪教组织的丑恶嘴脸,指出了邪教组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思想控制、残害生命 、破坏家庭 、欺骗聚敛钱财等扰乱居民生活的巨大危害。同时,还普及了防邪教知识,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

此次活动为学院师生们上了深刻的一课,使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对于引导学生坚决反对迷信、杜绝邪教,用科学武装头脑,积极营造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徐龙腾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