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国际化与出国留学知识普及讲座

时间:2018-10-17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教育国际化,拓展学生国际视野,1016日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吴道迅老师应邀为食品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展国际化与出国留学知识普及讲座。2018级全体新生和部分老生参加了讲座。

吴道迅老师从高等教育国际化现状、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取得的成绩、出国留学平台建设及国际化学生培养项目模式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总体情况、国外友好合作院校概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内容,让同学们对我校开展的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有了基本的认识。讲座还为学生列举了我校国际化学生培养成才成果案例及出国交流学生的海外留学生活经验,并详细为学生解答了如何选择留学国家及高校、如何做出适合自己的出国留学规划、如何申请交换生或游学项目等问题。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学生反响积极。

(撰稿:徐龙腾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