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2018级班长培训会

时间:2018-12-15

121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六号教学楼401室召开2017级、2018级班长培训会。17级、18级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云波主持。

会议伊始,程书记就近期学生工作状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程书记强调班级是学生工作的基本单位,长更是班级中的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工作的情况不仅关系到良好班风、学风建设,更直接影响到班级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她勉励大家珍惜机会,掌握好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用心用情做好班委工作,不辜负老师、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各班班长一致表示将准确把握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为班集体服务,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

撰稿:张瑞泽、徐龙腾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