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8-12-17

1216,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云波在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女生公寓楼

现场,程书记与辅导员老师随机走访了部分女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大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盗防骗和宿舍用电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临近期末考试,要协调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认真复习,她还提醒同学们如果有困难要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学院会尽全力为大家解决问题。随后,辅导员老师和宿舍值班人员进行了沟通。

撰稿:徐龙腾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