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1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主题,会议由学院教工支部委员车长远同志主持,教师党员共37人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李卫东、副书记程云波、副院长孙舒扬、贡汉生等总支成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

党员教师从自身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会议通过投票方式对每位党员确定了党员等次评议。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每位党员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对照问题,发现了班子和支部党员存在的不足,相信每位党员在不断的自我反省、提炼、改进中,教工支部下一步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