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顺利完成消防演习

时间:2019-09-13


近日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食品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大成抽调110名2019级新生代表参与消防演习,其余学院抽调40名新生代表,观摩此次消防演习。学校保卫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演习。

演习现场,北十三公寓楼长首先发现火情,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公寓疏散引导员开启消防警报,打开全部安全出口门,同学们用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撤出公寓。消防车呼啸而至,大火被迅速扑灭。随后消防官兵现场演示了利用逃生缓降器从高层楼宇逃生的方法、移动式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在互动环节,消防人员耐心细致地指导同学们正确使用灭火设备,并提醒新生要时刻注意安全

这次的消防演练是一次高度模拟火灾发生现场的一次演习,有助于新生在日后遇到类似险情的时候,保持镇定,合理运用今日所学知识保护自己。

(撰稿:姜靓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