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耕耘成就梦想,奋斗收获幸福”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18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7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七号教学楼举办“耕耘成就梦想,奋斗收获幸福”主题团日活动,全体2019级新生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各班集体以班会、上台演讲、情景剧等形式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活动中,同学们热烈讨论,各抒己见,明白了梦想与奋斗的重要性。其中,新生马成玉自己设定了2019年内能够完成的三个目标并分享了自己目标的可行性及实现目标的具体措施和方法,表达了要将满腔的热忱投入到新时代的建设中的雄心壮志。

本次团日的活动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的历史重任,以实际行动创造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赵祥林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