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党员讲故事”活动

时间:2019-09-24

923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八号教学楼111室成功举办“党员讲故事”活动,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夏双、乌热为同学们讲述党史故事,学院2019级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党史故事围绕“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艾思奇”展开,学生党员夏双以艾思奇的著作《大众哲学》为基础,从三个方面讲述其历史作用:一是对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贡献;二是成功推动了马克思主义的大众化;三是新媒体时代对推动马克思大众化的启示与借鉴。同时她也强调,《大众哲学》是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艾思奇的代表作之一,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现实化之先河。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强化红色记忆,以史明志,努力学习,增强担当意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亚男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