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赴南山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9-27

为拓展研究生生源、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9月26日,我院分管院长贡汉生、研究生专业指导老师牛丽红、研究生秘书王大成一行三人赴南山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贡汉生就学院发展的整体思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积极备考。牛丽红以自己的团队和研究方向为基础,介绍了我院学科整体优势、导师学术水平、科研水平与研究成果、就业前景等内容,将招生情况进行了宣传和介绍。大成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激励措施和优惠政策并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最后,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拓宽了我院研究生首次招生点渠道,为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大成 审核:贡汉生)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