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女篮首战告捷

时间:2019-09-29

927日下午,我院女篮在北区篮球场参加鲁东大学篮球联赛,党总支副书记程云波、团总支王大成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比赛。

比赛一开始,食品工程院女篮先发制人,展开猛烈攻势,队员们配合默契,连连进球,赢得场边阵阵喝彩。教师教育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多次抢得球权组织进攻。经过四节激烈的对抗,我院以42:4的压倒性优势赢得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胜利,展示了我院女篮的青春气息和昂扬斗志,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历练了意志品格。

(撰稿:赵祥林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