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9

          927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区7号教学楼报告厅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芹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上,赵芹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1)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2)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相关内容。

    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认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就是要始终明白自己的责任和清楚自己的理想。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战争代,还是现代的和平年代我们始终要心存忧患意识,在思想上,认识上,工作中以及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学习是我们接受新事物必要途径,面对现代社会各种社交媒体,越来越多的人变得浮躁,所以要静下心来学习理论知识,做到学透弄懂。三是要不断锤炼自己党性修养。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注重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工作作风,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定力。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我们脚踏实地做事,勇于追求崇高目标的基石,人没有理想信念就像远航的船失去了灯塔的指引,所以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五是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管是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工作,不要好高骛远,要坚持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的工作,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承认错误,有问题及时解决,有错误及时改正。(撰稿:周永斌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