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时间:2019-09-30

923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全体2019级新生参与本次比赛,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在潘唯一同学的深情歌唱中拉开序幕,一首《等你下课》情意婉转、余音绕梁。刘兆琦、胡顺杰同学表演的相声《智取威虎山》和吴畅、代相龙同学表演的相声《减肥者说》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传统表演的魅力。王寅丞同学的一首《你一定要幸福》把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带入了音乐的海洋,掀起了本次才艺大赛的高潮。最终来自能源本1902王寅丞同学获得了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赵祥林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