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烟台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聂子皓部长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时间:2019-10-02

2019930日,烟台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聂子皓部长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聂部长介绍了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近期人才招聘需求,并针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状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本学期入校开展企业宣讲和人才招聘等相关事宜。

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为鲁东大学—冰轮环境校企合作共建专业,近年来双方积极开展交流,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强强联合,促进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逐年提高。目前该专业已有多名毕业生在烟台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聂子皓部长同时对我院近几年在冰轮环入职的能源与动力工程毕业生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校企双方深层次交流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撰稿:夏利江 审核:程云波)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