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宣讲会

时间:2019-10-12

1012日,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六号教学楼106室举办2020年考研宣讲会,副院长贡汉生主讲,团总支书记朱爱珍、2016级全体同学及毕业班班主任到场聆听。

贡汉生首先分析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向大家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他针对我院历年考研情况以及研究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解读了食品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报考注意事项。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针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对考研问题的疑问,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朱爱珍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