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山东中慧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

时间:2020-01-02

2019年1230日下午,山东中慧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北教7号教学楼207室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程云波书记能源系部分教师2020届部分能源类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山东中慧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央空调系统、能源监控、能源托管、余压余热回收以及可再生能源供冷供热等方面的整体优化、设计、采购与改造,是一家提供从能效咨询、项目融资、设备供应到施工设计、运营维护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省内知名的综合能源管理服务公司。

在招聘宣讲会上,经理详细介绍了中慧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发展方向、招聘岗位等方面信息,并对当今综合能源应用的发展状况和前景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企业还与出席招聘会的学生进行了互动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企业进行一一解答,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了应聘简历。(撰稿夏利江  审核:程云波)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