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11

为保证假期实验室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110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安全委员会成员对学院的教室、实验室、消防通道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场所的管理、使用和安全情况,对在安全方面好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原因、落实责任。

检查后,检查组及时召开现场会,要求相关责任人对查找出的问题立即整改,重点做好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腐蚀性等危险物品及高压灭菌锅、气体压力瓶等特种设备的强化管理,责任到人,按规定完善各类材料、妥善保管处理、严格领用制度,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撰稿人:周永斌 审核人: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