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0-01-11

1月8日晚,食品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大成老师我院在南区五号及北区十六号宿舍楼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活动主要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检查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走访期间,王大成老师不仅了解了学生在校的生活状况,还与学生就考试周学习等各方面进行亲切交谈,反复叮嘱学生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寝室用电安全以及自身财务安全等方面。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活动表达了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心,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同时为学生的宿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赵祥林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