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资产处领导来食品工程学院进行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14

为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假期学院实验室及实验人员人身安全,114日上午,资产处副处长阮文举率相关人员对食品工程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检查组深入各教学科研实验室、试剂库,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与使用、实验气瓶的管理以及安全管理制度与操作规程等,对学院新购置有机试剂柜及气瓶柜等采取的相关安全管理措施进行了肯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研究制定防范措施,落实监控责任,防止隐患发展为事故。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重在预防。学院将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为实验室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地支撑。


                             

 撰稿:孙雪梅    审核:贡汉生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