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第81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0-05-22

为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520日晚,食品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举行第81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爱珍主持此次仪式81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129与其中

仪式中,朱爱珍老师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作动员讲话。她从党的性质、宗旨等方面讲起,重点介绍了党的义务和权力以及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强调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她提出,同学们既要有统一的思想,加倍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要端正的入党动机,净化自身的思想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最后,朱爱珍老师介绍了党校培训的考核制度,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为中国共产党输送更加鲜活的血液。

(撰稿:刘冰洁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