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20-05-22


5月21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为81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了题“重温入党誓词·探问入党初心”专题党课

李卫东带领全体成员从探寻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三个方面重温入党誓词,分享了新的学习感悟。他介绍,入党誓词是对不同时期党员权利与义务的高度概括,是党经历历史考验而历久弥新的宝贵财富。作为誓词践行者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常温入党誓词,做到善始善终、慎微慎独,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勉励大家在面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的客观现实中,要有“知识恐慌”和“本领恐慌”意识,学好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增强本领、提高能力,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撰稿:刘冰洁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